aa5a060

星期五快下班May在FB說和老闆要去吃熱炒,在靠近美村路那邊,因為一整天下雨,有點懶得跑那麼遠,但是因為也想不出來要吃什麼,最後我們還是跟屁蟲跑去了哈哈!

這家店在忠誠街上,介於美村和華美街中間,據說這邊有很多酒吧,很多客人喝了酒出來吃宵夜,所以「小當家」是這樣起家的,後來擴店之後改名為「大旺角」

沒有想到~這樣座落在小巷裡的店,居然高朋滿座、座無虛席,就算有空桌桌上也都擺了"定位席",本來我們是要點了菜之後去隔壁樓上的座位吃 (驚!?隱藏座位!?) ,但是後來阿姨幫我們喬了一張空桌,之前在別人的blog看到說這裡的阿姨都很親切就像回家吃飯一樣,果然沒錯耶!好好噢~

更沒有想到的是~這家熱炒超級好吃耶!一直說不餓的柯南居然吃了一碗半的飯,我自己也扒光了一大碗,噗

aafa5f0

 蝦仁煎蛋,蝦子好大隻好新鮮,剛剛好5隻,哈哈

c358490

宮保皮蛋,菜單上的名稱我忘記了,大約是這個意思啦

aab8110

空心菜炒牛肉,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真的很夠味,一般熱炒店的炒牛肉都是小小片肉一大堆青菜,主要就是在吃青菜其實我也OK,但是這家的炒牛肉牛肉本身很大塊又醃的很入味,超級下飯,我要給他按兩個讚(哪裡有按鈕?)

c374940

五更腸旺

c344980

豆酥高麗菜

aa0b2a0

蛤蜊湯

aa377e0

炸豆腐

aa6c4c0

蚵仔酥

 

你們知道的,我介紹美食超詞窮,那就不要廢話了,自己看照片想像一下他的美味吧,如果想像力很不豐富實在想像不出來的話,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偷偷告訴你還有一個好方法,就是直奔店裡自己去品嚐啦哈哈!

3046e0 

 

--

ps. 這次的照片後製APP是「百度魔圖」,意外發現有幾個框還挺可愛,不過我把照片後製的太失真了,顏色改得太鮮豔,下次改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