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ef470

從活動中早退以後,坐上接駁車,在炎熱的艷陽下步行了一段路,終於鑽進一間冷氣開放中的小店,呼~~被曬乾的一夥人終於得救,愛死咖啡館了。

 

我點了薄荷巧克力冰沙好好喝、好涼爽!顏色也好好看、好可愛!在這樣的豔陽天裡這杯冰沙讓我降了一點溫度

我在位子上發了點呆也翻了會兒雜誌「小日子」,在充實的行程中擠進這一點小小的悠閒逗點,我卻非常喜愛這個可愛的小逗點

 

還有值得一提的這個培根起士帕尼尼,意外的好吃!

ab23850

店裡空間雖然小小的,但是很溫馨,有小畫展、有手作寄賣、有咖啡周邊販售,在苑裡小鎮遇到這樣的咖啡店,感覺很難得

 

aa5bc00

離去前在店前用May的相機按了一張拍立得,這種留下旅行回憶的方法有點小浪漫,但我實在是很懶得揹相機出門啊,噗

 

yours cafe'

電話:03 786 8079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新興路62號(黃昏市場對面)

          出苑裡火車站,右轉中山路,到新興路左轉,直走新興路62號


a9aa930 

在月台上等待火車回台中,米粒造型的「彎麗」讓我覺得太促咪了~ (彎麗就是苑裡的台語發音,外國人應該看不懂吧~)

回家洗了一個小玻璃瓶把今天撿的果實放進去,非常喜歡^_______^

 

小鎮漫遊,很有意思,這樣的玩法也很不錯,天氣不要這麼熱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