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睡醒,上網,郭問我今天要做什麼?我說想去看二輪片,他問我是要約他嗎,我說當然不是啊先生~哈,怎麼可以讓我先開口約他呢,所以說什麼也要矜持一下,等我真的決定要出門了他也不在線上了,好吧,無緣~

自己一個人看電影還是這麼自在,第一的椅子還蠻好坐的,而且還可以把腳放到前面的椅子上,哈哈,反正沒什麼人。不過一個人去第一廣場真的有點小可怕,好多外勞啊啊啊啊啊!!!!中間換場的時候出去買了一杯壹咖啡,還是有些時間,就又進去看了一點點已經看過的"男女生了沒"

03.jpg

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 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02.jpg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 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

這兩部都好好看,看完心情超好的,我愛上二輪了,應該很快會再去看,突然很期待他趕快換檔,也很期待沒計畫的一個人週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