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大斷層】3呎的海底突然落差到2000呎的大斷層,景觀相當壯麗,沿著岩壁將可看到超過700種以上的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軟、硬珊瑚及成千上萬的熱帶魚群。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逗趣可愛的小丑魚、鯊魚、海豚、魔鬼魟魚等,甚至還有機會跟野生海龜共遊呢!

導覽上是這麼寫著,但據說這次看到的魚群較以前少了許多,不過還是美不勝收啊!

至於運氣好的話嘛,我一向運氣不是那麼好,海豚、魟魚就不用想了,但是姊姊和姊夫倒是真的看到了海龜,興奮的在水面上大叫,羨煞了我們一群人,對他們來說就是不虛此行了。

36.jpg

很明顯的看出海水顏色的深淺有差別吧,那就是斷層的交界處,淺的部份很容易踩到珊瑚,當然看的更清楚但就要小心的游才不會踢到,但在深的部份就真的有和魚群一起游泳的fu唷!超酷的啦

延著岩岸慢慢前進,水中的世界真的美麗又寧靜,這一刻什麼煩惱都沉到海底深的看不見了,導遊說就算不使命游,洋流也會慢慢的帶著我們前進,很放鬆,很悠閒 (但是偶而還是夾雜著興奮的大叫大笑,哈哈哈,有點優雅不起來)

37.jpg

神仙

38.jpg40.jpg

這個應該是多莉 (藍倒吊) 的頭殼頂,始終拍不到側面

像我不會游泳的人,雖然備齊了浮潛三法寶,但是在水裡也勉勉強強划著而已,行動很不自如,更難轉彎,常常在水裡撞到人見到大魚直直衝過來也不會閃(當然魚自己會閃他並不想撞到我,哈哈) 為了拍到想拍的魚,常常都要大大的迴轉一圈,就是已經越到對向車道的那種大迴轉,噗,常常轉回來魚已經不見了,也不知道自己是真的有迴轉到,還是跑到別條路了,真傻眼~


39.jpg

藍指海星

41.jpg

魔鬼砲彈

42.jpg

刀疤 (刀疤是什麼魚我要再問一下,永遠都只會記得海底總動員的名子,哈哈)

43.jpg

鯊魚!鯊魚!游超快的鯊魚!

雖然沒有看到海龜,我倒是看到了鯊魚,游超快的一眨眼就不見了,傻傻的我一點也不知道害怕,只是很興奮,哈哈哈哈!(其實真的沒什麼好怕的他們不會攻擊人啦)

--

44.jpg

【鯨魚島】顧名思義,就是鯨魚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