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911e00 

前陣子天氣說變就變,大夏天砰的就來了也不先通知一下,讓非常討厭悶熱天氣的我心情整個壞掉,做什麼都不順,姊妹在FB看到訊息立刻就回說來約個會、談個心吧,噢~搜史威特兒~

最近吃素也變成了新時尚,不僅環保又養生,Shopping去年也開始方便素,美食正妹Carol果然有個暗藏玄機的豐富口袋,連素食也可以端出這麼可愛的小店,今天我們就到「小王子的花園」約會囉!(剛好離逢甲商圈好近,河南路往水湳的方向切過去,很近但是小隱密)

小王子有一個很可愛的小院子,看起來小小間的座位好像也不多,但是他其實是有二樓的,空間應該挺寬敞喔,好像也有烹飪的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查看>> 愛廚家

c962d90

用餐前服務人員先送上了小餅乾和水,一邊看菜單一邊等朋友,還有介紹一下菜單內容,服務很親切

b1db650

豐富的沙拉,包含了很多好吃的新鮮水果,哇尬意!

c94db80

濃湯,應該是馬鈴薯口味,其實我忘記了哈哈,好像每天會不太一樣吧

b1900f0

手工麵包,這個很好吃耶,外皮烤的脆脆的,黑色的不是葡萄乾是黑橄欖,很健康養生的感覺,會附上橄欖油和什麼醋的可以沾著吃,他一講完我立刻就忘了@_@

9fba430

法式野菇焗烤飯,我很聰明有想到要請他不要幫我放青椒和甜椒,因為有素火腿的鹹所以不會淡而無味,隱藏的鳳梨讓味覺顯得活潑,是我沒吃過的素食

b1369f0

番紅花蔬菜飯,番紅花是一種特殊的香料我不會形容他的味道,然後這盤飯聽說有非常大量的青甜椒,因為吃到後來Carol開始把他們挑到旁邊,他說他感覺已經吃了一整顆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更加覺得我有記得請他不要幫我放青椒是一件多麼聰明的決定!

9fe97b0

牛肝蕈燉飯,以珍貴的牛肝蕈加上多種新鮮的菇類為食材,經過細火慢燉,融入米飯。起鍋之前再加入鮮奶油、新鮮帕達及安諾乳酪,絕對香氣十足! (以上這段是官網抄來的)

我覺得我非常的對不起Shopping,因為我說這一盤拍起來好像油飯,從此以後"油飯"這個詞好像在他心裡造成了陰影,導致他吃得有點意興闌珊,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壞朋友

9f43c50

甜點焦糖布丁,我愛我愛!

 9fb7420

據說是因為店長喜歡小王子,所以把店命名為小王子的花園,牆上掛了一些小王子的畫框,整間店的感覺算是很簡單清新

常常我們聽到「素食」就直接聯想到只有青菜、味道很清淡、食材很少變化、甚至覺得很難吃。但是小王子把素食變得精緻而且創意十足,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有整個套餐的素食料理,很棒呢,推薦給偶而想要"素"一下的朋友,或是本身吃素的朋友,小王子也是一個好選擇喔!

  a0dcde0  

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路178號

04-22956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