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郭娟兒難得在周六放假,所以他在周五晚上熱情的邀約我們隔天出去玩 (!) 好突然~ (而且地點未定)

我搜索了一下貧脊的腦袋,最近很想  非常想  無敵爆炸想去的地方只有一個:台 東 熱 氣 球 !!!!!

當然,沒有人要理我................................室友好冷漠啊!!!!!!!!!! (玩手指)

 

只好再度搜索了一下更加貧脊的腦袋,我想:吃 東 山 鴨 頭 !!!!!

於是,郭娟兒抱出了他的筆電開始答答答的找資料

隔天睡醒,我們就坐上咖啡的車被帶往未知的未來了.....

 

b37e020 

第一站是休息站,目的是W.C.

但是有一個患了強迫症的人莫名其妙的被藏在角落的娃娃機吸了過去

然後,我的小包包就被塞滿了這堆東西,好  可  怕 !!!!!!!

 

b3c4410

愈往南,雨愈大

不知道是為了躲雨還是為了培養氣質(還有救嗎?)

我們進入了一個寬廣遼闊的空間,在裡面賣力逛了好幾個小時還出不來

 

咖竟ㄍㄧㄥ咧,好啦,是台灣歷史博物館,裡面詳盡的介紹了台灣的歷史(廢話)

但是看完以後郭娟兒說:我還是只知道我已經知道的知識。很巧的我也有同感耶!

館藏非常豐富,但是我覺得可能因為要展示的太多,反而有一點不知所云,動線也不太順,導覽的聲音有些很小聽不太清楚 (我自己覺得啦) ,應該是一個很新的博物館,還有進步的空間那樣。

20120825132630 

這是一個好玩的東西,按照指示在螢幕上按來按去,然後站在指定的地方 (也會有路人老是在鏡頭前經過),再輸入mail,就可以收到這張照片,好科技喔!哈

 

離開博物館,我們的腦子滿了但是肚子空了,於是就決定立刻進入一種遊戲模式來展開今天的重頭戲,此模式非常可怕而且有肥胖的後遺症,小朋友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嘿!

預備, 一  路  吃  到  掛  ,   START!!!!!!!!!!!!!

b3bded0

b37ef80

因為我們都是讀書人(?)在博物館裡逗留了一個太久,所以肚子真的很空,就失心瘋的在第一站點了一個太多,是足以把4個人都餵的飽飽的份量

可是山根壽司真的好好吃哇!超好吃的生魚片!超好吃的炸豆腐!大  滿  足  !!!

 

b3843a0

接著聽說要去吃燒肉飯(驚!)

但因為肚子突然變得很滿,所以就先在附近走一下,結果名為走一下,其實~是要去買碗粿(驚!)

還好是外帶,但也是等蠻久的,可見真的是有人氣 (但是我們放到隔天才吃,實在是吃不出個所以然,下次有機會再來現場吃應該比較準)

那個春捲看起來也很厲害,春捲就是潤餅,但是他包完有放到鐵板上烤一下,所以皮上有點烤痕,但是肚子實在裝不下怕放久會濕濕的影響口感,所以後來沒有買

 

b369160

將將~~千霈大推的永樂燒肉飯

滿滿一碗飯裡有兩片燒肉和好吃的筍乾,還附沙拉和味噌湯,好彭派喔 (持續飽!)

 

a90ec40

最最重頭戲! 重頭戲!

自從228胖虎帶我們來吃過以後,就讓我朝思暮想的籃 記 東 山 鴨 頭,好吃到爆炸

不誇張,沒吃過籃記不要說你吃過東山鴨頭 (雖然我本人也是今年才吃到~)

調味偏甜,但是南部人就是很愛吃甜的東西啊,不過這種甜我可以接受,剛拿到熱呼呼的超好吃

胖虎說他吃過這家東山鴨頭以後再也不吃別家了,我還說他很誇張,東海的柳橙鴨我們不也吃到那邊去 (哪邊?)

但是吃過以後才知道他還真的不誇張,因為半年以後我就想念它又來買了哈哈哈

 

339320 

一路吃到掛的精神就是要一路吃到掛 (啊不然咧?)

所以下一站是郭家雞肉飯

隱身在一條繞鬧的夜市街中

但我們以為就在嘉義火車站附近,所以就把車停在車站停車場

後來LINE千霈問詳細地址之後,才知道原來隔了一兩條街

但反正也飽飽的,我們就決定散步過去,中間還逛了一下生活工場

結果,這雞肉飯!!!!!  太  好  吃  了  啊  !!!!!!!

 

 

一路吃到掛,吃到這邊,真的掛了

複習一下,今天的重點有:

山根壽司

永樂燒肉飯

籃記東山鴨頭

郭家雞肉飯

還真的快閃耶,哈哈,這種行程,太促咪了!

下次其實真的可以穿插一下玩樂的部分,不過,美食真的讓人好滿足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