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環島前要檢查一下機車

但是前陣子從準備要去環島開始,我的車就自動自發的讓我預習了在路上"ㄉ一ㄠˊ掐"該怎麼辦,兩次

所以才剛陸續換了火星塞、油線、剎車皮、大燈開關等等,輪胎也還挺新的

本來想說就算了直接這樣上路吧,直到出發前一天想想還是不安心,還好常去的機車店星期六也有營業

當我跟老闆說要去環島檢查時,老闆驚訝地說:「是要騎這一台去環島!!??」

哈哈哈哈,我心臟很大顆吧~

 

IMG_8698

空氣濾清器

原來她本來是橘色的喔,噗

 

IMG_8699

老闆正在拆解

 

IMG_8701

換了皮帶,上面那個圓盤裡的珠珠(普利珠?),離合器上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IMG_8702

皮帶雖然還沒斷,但是裂痕都很明顯了

離合器那個東西老闆說可以讓機車穩定一點,但是事實證明我的車還是像中風一樣一停下來就抖個不停,噗

 

IMG_8704

這邊拆開換了電子點火

幫我測了電瓶還有80幾趴,不用換

但是點子點火拿出來邊邊都碎了,老闆說這個壞掉也是會發不動,為了以防萬一也先換了

 

IMG_8705         

最後老闆送我這個汽油精,他說可以淨化汽油跟加速之類的

 

以上的大保養總共花了2800元,老車的額外開銷。

--

 aaef400  

路上換了機油和齒輪油

店員順便幫我發現以前輪胎的補胎處沒有補好,所以會漏氣

又幫我再補了一次,幸好還堵得住

又花了250元。

3da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