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54ed0

3/13

兩年的時間也是可以一眨眼

今年度(2013)開始,一直覺得11樓的同居生活就要結束了 (其實對我而言,不在我自己搬出來時就結束了嗎) (租約到期以後不知道大家是否仍會租在一起)

因為跟柯南在一起,所以多了一群假室友夥伴,一起度過的許許多多時光,就算只是發呆看電視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或是半夜在走廊大叫對方名子,哈哈,怎麼想起來都很好笑

對我來說,是一項額外的收穫啊!我很珍惜!

今年開始更積極的約大家聚餐約會或是來我家打滾,就算約不齊,單飛也好玩

 

這一天也算有點難得,全員到齊,加上學妹一共是8個。

 

喬e歐爸爸是一家披薩吃到飽的餐廳,服務生會捧著披薩桌邊詢問需不需要

披薩的種類很多,但有些吃起來大同小異

有幾個口味倒是不錯,我喜歡泡菜、愛的豬五花

這天吃到三個甜口味,紅豆麻糬、巧克力香蕉(棉花糖在這裡好好吃)、蘋果派(肉桂味濃郁!)

前兩個我很愛,哈哈哈哈,好好吃啊!

 

ab4c6f0 

除了披薩,一開始可以點沙拉和義大利麵口味

接著還會送上薯條、炸雞、烤雞。這些都可以續點

飲料吧、濃湯、冰淇淋則採自助式

簡言之~~~是一家可以吃到飽到爆炸的好吃店。

 

aa7ea30  

前一陣子有一度失去了拍照的熱情,隨著GRD 2的退役,我的拍照魂也飛走了,一直沒有買新相機的慾望(也沒有預算)

後來發現LINE傳照片很方便以後,又開始拍拍拍,聚會結束就立刻傳給大家

我又回到了"攝影手"的崗位,即使只是唉鳳的500萬畫素好像也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