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65.jpg

好吃到忍不住要快點發這篇!

地址好記到去一次就會背: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號

電話就要查一下了:04 2329 7091

我們去的那天是平日晚上,頻繁下雨的日子,所以雖然有訂位但是沒客滿,不過也是陸續一直有客人,店內的座位數不多(不確定二樓是否有開放),但我猜假日沒訂位一定是吃不到,建議還是要訂位比較保險

最近咖啡館都流行前面留一塊草皮?的確很賞心悅目,但不禁懷疑台中現在真的寸土寸金?但我還是蠻享受草皮的到是,希望這特色是台中小小的可愛千萬不要消失啊~

 

照片 049.jpg

厚重且很有FU的大木門,一推開進去迎接你的是活潑熱情的招呼聲,朋友說站在吧台外的妹妹近看五官很正

 

照片 050.jpg

可愛的菜單(背面),是一張大大的厚厚的紙板,喜歡這個設計

菜單上有註解:

Giocoso  [愉快的、嬉戲的]

字典裡賦予我們的意義,是如此。

而,我們所能給予你的意義,不只如此。

 

我們在收集,

收集你們所有隱藏在骨子裡的煩悶。

 

我們在交換,

用嘻鬧喧嘩的某些什麼,跟你們交換。

 

Giocoso

打包  帶走。

 

(排版也好 促咪 文青)

 

照片 051.jpg

牆上的插畫也很有意思,重點是這種磚牆我好喜歡啊~

 

照片 052.jpg 

套餐+70元

濃湯+麵包+任何飲品折抵50

我要大大大稱讚這個濃湯,好讚啊,有好多好多馬鈴薯塊(疑似也有洋蔥>"<)

麵包也好好好吃

 

照片 055.jpg

法式香草雞腿燉飯,250元

 

照片 056.jpg

看一下誘人的近拍,歐買尬的香~~~~

雞腿超超超好吃,燉飯也很濃郁又香

 

照片 057.jpg

看起來好像小小一坨

可是他的盤子是有深度的

所以份量也沒想像中那麼少

我吃完有飽

 

照片 058.jpg

黑墨魚燉飯,250元

也是超超超好吃,沒有海鮮的腥味,反而調味的很棒

(哇塞~~我真的超詞窮、超不會介紹美食欸,只有"好吃""好吃""好吃",沒別的詞兒@_@)

 

 

照片 059.jpg

葡萄柚冰茶

海莉說很好喝,好喝到他把葡萄柚塊連皮都吃下去了 (驚!)

你們也會把這種切小塊的柳丁或葡萄柚連皮吃嗎?我們爭論好久,我真的好驚嚇啊 #+#

 

照片 060.jpg

苺果狂想曲 (冰沙)

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更是味蕾的享受啊!

我好喜歡這杯!酸酸甜甜好滋味,真的很好喝溜 (真的詞窮....)

 

照片 054.jpg 照片 063.jpg  

啊哈哈文具控的聚會就是這樣,這次面交了仰望天空的小動物系列和紙膠帶

一起買,省運費,又有理由非要約會不可,這樣感情才不會散啦,哈哈

 

這次選的這間店我和海莉都太喜歡了

再偷偷跟你們講一個優點,Giocoso不收服務費喔!

東西好吃,環境優美,服務親切,是不是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