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8e170  

2013的社團大團聚,佩真學姊一手包辦,我只負責找各期的頭頭出來統計人數,哈哈

本來要辦在7月,颱風來大亂了一場只好延期到8月,其實這周也又有颱風,幸好周末已經安全

沙發後花園真的超級隱密的隱密,看到大家陸陸續續地順利抵達覺得很神奇,哈哈

這次調查的人數因為改期一路從將近70掉到41,實際到達是34大人+7小孩

 

afbff20

主要的活動是控窯

食材和操作都是園方準備好的,我們只要把食物清洗和包裝 (這時候我忙著清點人數和收錢也沒玩到)

天氣很熱,等待食材變熟的過程我們就躲在室內吹冷氣、玩殺手

殺手還是要有很會"體雄"的成員就會很好笑,廢話真的很多欸,一直分析不完,超好笑的

然後吃東西、聊天

現在的聚會型態已經轉變為"溜小孩",場地也要找適合孩子跑跳的地方

啊!青春歲月啊!真的一去不復返了嗎?哈哈,這天居然也沒想到要"跳"了呢

 

afabe50

上午的天氣是這樣

在丟食材和挖食材的時候都還熱燙燙

 

af39010

下午回家的時候變這樣

雨整個用倒的,光是走回車上這一段路我整件裙子溼答答,像掉到水裡又被撈起來那樣的濕

然後一度路上幾乎看不到路,雨聲大到連打電動都聽不到聲音 (喂....)

可能因為帶孩子出門太累,還是因為也沒安排其他活動,聚會很早就結束

然後固定班底就去老大家續攤了

 

b0c2ba0

去老大家打wii

是一個分組對抗的足球積分賽 (但是用一個沒有人看懂的表格計分)

我和小明一組,擁有新手運的一路激戰到總決賽

但最後還是輸給了狂喊「我輸不起」的柯南和底迪 (累癱)(手指超痛)

冠軍居然有獎金啊啊啊!超認真在比賽的有沒有~~~~

 

af82540

晚餐吃阿官火鍋

我和柯南帶不夠錢,啊哈哈哈,有老大真好!謝謝老大!

 

afb5f80

吃飽喝足繼續激戰「妙語說書人」

和不同的人玩總是激盪出不同的火花,啊哈哈哈哈,依舊很好笑

小明超超讓我們刮目相看的,沒想到他好有深度啊,他說的詞兒我們都聽不懂,搭啦~

(圖片的題目是「何阿草」~~你說說,是不是不知道該投哪一張好=_=" 拿到可以對應這張牌的也太好運了吧)

 

今天一整天又是殺手,又是wii,又是說書人....

一直鬼叫的我喉嚨好痛,噗哈,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