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47.jpg

和朋友交換的ATC,雖然我還不會彩印的部份,但慢慢學習吧

先用熟悉的剪剪貼貼交作業,跟以前做卡片的經驗有很大不同

因為現在書局可利用的方便素材實在很多,又精美又可愛~

而且還有最好利用的紙膠帶,加上ATC的尺寸小小,壓力減小不少

希望我可以一直挑戰下去,而且技術愈來愈進步 (握拳)

 

IMG_8871.jpg

很喜歡這種小材料包,這是厚紙片,貼起來很有實在感

有許多不同主題可以挑選,這次選這包是因為有小嬰兒和可愛小女孩,感覺很適合生日的主題

木頭小圈圈沒拍到,我覺得很可愛,像夜市套圈圈的縮小版

 

IMG_8873.jpg

先在紙上大約構想一下,啊結果實際做的時候很難一模一樣啊哈哈

終於把買了很久都沒動的印章拿出來用

一個字母一個字母拔下來拼,有發現試蓋的時候B放反了嗎,還好有試,哈

 

IMG_8874.jpg

就是這樣~很難貼出一模一樣的東西,這是叛逆的基因作怪嗎

 

IMG_8876.jpg

IMG_8882.jpg

每一張都不太一樣,但是大方向一樣,用的材料也一樣

做完覺得好像有點粗操

只好安慰自己~但也還是蠻可愛的啦!

 

背面選的紙太花了,不過也好啦這樣我潦草的字不會看的太清楚,噗

而且我的"每張不一樣"居然連簽名都不一樣,歐北來~ 

 

IMG_9146.jpg  

最後最後,套上塑膠套,就完成啦!

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