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4月大家很瘋狂,加外插一共有三款ATC挑戰,更瘋狂的是我不怕死的全參加了

這次要挑戰「黑白動物」的主題,一開始想到貓熊、企鵝、馬來貘

馬來貘有膠帶可以用,可是小小的想不出要怎麼搭配

 

IMG_0135  

又去書局晃 找素材,結果被我看到了乳牛貼紙,這不就是我正要找的黑+白,而且是有一點點厚度的泡棉貼紙,噢耶太棒了!哈哈

 

IMG_0128

這次要來嘗試用復古印台染色

網路上有很多教學可以參考,可以直接把印泥塗在桌面上(先墊防水墊),再把紙覆蓋上去

我試過一次這種方法可是效果不是很好,但影響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我墊的塑膠板不平或是紙的吸水力不好都有影響

所以這次我想試另一個方法,是把印泥塗在壓克力板上再像蓋印章一樣蓋到紙上

但是我沒有壓克力板,聰明的系系想到了名片台那種東西應該也可以取代,立刻去光南尋找

 

IMG_0130

刷上印泥以後要再噴一點水

 

IMG_0131

還好我買了兩個size的名片台

小的跟ATC卡差不多大,如果顏料沒有塗得很滿,印出來就像醬子有白邊(是說也不錯啊~)

 

IMG_0132

IMG_0136

噴水量和按壓的時間都有影響,印出來都會不太一樣,哈哈也太好玩

玩完之後終於可以理解他的迷人之處了,真的很美耶(自己說~) 我超喜歡的~

 

IMG_0138

搭配紙膠帶(Dailylike)做底 

 

IMG_0137

最後就是主角牛牛的畫龍點睛啦!

 

IMG_0140

善用現成素材就能輕鬆完成小小ATC,現在做卡片實在太省事又太幸福了唄

不過我要更精進把ATC做得更精緻,fighting~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