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91.JPG

據說是以前也頗富盛名的咖啡館的延伸,沒有參與到舊時代,新咖啡館一定要來朝盛的。

位子在光華商場和三創園區附近的小巷中,鄰近鬧區卻顯悠靜,只是週末的台北市就是一貫的擁擠吵雜,平日的台北比較一切都 剛 剛 好 。

IMG_9964.JPG

菜單很簡單就一面,分咖啡、茶類、輕食和甜點

甜點每天不太一樣,就直接到蛋糕櫃選妃

IMG_9969.JPG

我點了熱拿鐵,順口好喝,當時沒看懂「小白」是什麼?後來才查到是口感介於卡布和拿鐵之間,下次再試試

每日單品則是會寫在櫃檯的小黑板上,都可以詢問店員唷

IMG_9980.JPG

辣腸肉與油漬紅椒三明治

脆脆的法國麵包搭上微重口位的肉末,好搭好好吃噢!

本來還擔心會太辣,店員問我平常吃辣嗎?我回答:啊,我不喜歡紅椒

噗,這算答非所問嗎?

旁邊的沙拉是削的長長薄薄的小黃瓜片,口感很好,搭配輕爽的醬汁和些許起士片

這一盤真是又好看又好吃!

IMG_9981.JPG

IMG_9987.JPG

甜點每一款都很迷人,我選了幾乎每個桌上都有的 檸檬橄欖油起士

嗯~果然很美味,起士味不會太濃,微酸的檸檬香氣帶出清爽

口感上比較介於起士蛋糕和奶油之間,柔柔軟軟的

底層有些微的藍莓醬也是搭的恰到好處

一直覺得上面裝飾的小草~好可愛啊!

 

沒有拍到環境的照片,是因為這一天高朋滿座,讓我很想找個平日再去一次,開放式吧台和寬敞的空間其實很舒適也很美唷(只是人一多還是會有點吵啦)

--

KiOSK

ADD:台北市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40號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TEL:02-2542 8090 (不接受預約)

TIME:11:00 - 20:00 (周二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KIOS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