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f1d040

因為二姊在燦坤的柳川店,所以才有機會跑去那邊閒晃

(歡迎大家跟我姊購買3C或是家電產品,報我的名子...............沒有折扣!噗,燦坤很硬好嗎。但是服務和品質有保證啦,真的!因為我姊雖然是流氓樣(黑玫瑰!)(驚!) 但是他心地很好,手腳很俐落而且很專業喔!)

有時候有事去找她,就說要帶我去吃這家的「黃金炸餃」,去了兩三次,沒有一次吃到的(翻桌),每次都賣完啦哇嗚....一餃難求(淚奔)

9f327f0

這次依舊跟黃金炸餃無緣(再淚奔...)

只好來吃個炸臭豆腐,媽呀,好好吃(你們知道的,我只有一個形容詞)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加上醃泡菜和小黃瓜,人間好味!

臭豆腐就是要熱熱吃才好吃咩~

9f4b7e0

麵線糊,對了,這家只賣素食,雖然是素食,可是是好吃的素食,有些人可能覺得素食就是清清淡淡,沒有肉也就沒有味道,但是其實現在很多素食店都做得很豐富也很好味

這碗麵線糊是比較細的麵線,淋上很香的素肉燥,上面還有幾塊炸得酥酥的豆皮之類的東西,很好吃,麵線本身的料也很多喔

9fd0d30

泡菜豆腐鍋,一開始覺得怎麼沒有泡菜味,我以為的泡菜是那種紅色的辣泡菜,但是這裡的泡菜是炸臭豆腐旁邊的那種台式泡菜,雖然跟期望的不一樣,但是也有另一番風味,煮過的台式泡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不錯,跟我不是很習慣的南部食物的甜不一樣,這個我還蠻喜歡! 

三姨臭豆腐,這家店在美村路二段51號 (美村路與三民西路口)

我姊的燦坤也在那附近喔!(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20號)(這算置入性行銷嗎,哈哈哈)

如果想吃黃金炸餃的話不要忘了要早點去

希望我與黃金炸餃的約會就在不遠的將來啊啊啊啊啊啊!

--

--

a180dc0

(灑花)

終於吃到黃金炸餃啦!

感謝好室友May和老闆

當初就想南屯~應該離老闆的工廠不遠吧!?可以請May下班帶回來,結果答案是很遠,但是我的如意算盤雖然打錯,May和老闆還是幫我們帶了噢耶!有室友真好~~~啦啦啦

354af0   

炸餃,很特別,裡面包臭豆腐!哈哈!

我覺得我二姐是真的有誇張的形容他的好吃了,但是真的不錯啦!很特別是真的,別的地方應該吃不到這種素食的臭豆腐餃,下次去吃這家我還是會想點這個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