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a7470

媽媽4/5生日,提早一天慶祝

我們一起去陶板屋晚餐

陶板屋吃了幾次,王品集團的企業就是服務和食物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純紀錄而已~

a061d20

沙拉,我選了水果海鮮沙拉,好幾次都選這個了,哈密瓜好甜好好吃

前菜,烤杏鮑菇,很好吃,搭上旁邊的醃漬蘿蔔絲很爽口

右上角的番茄沙拉送上來的時候媽媽覺得葉菜不新鮮有點黑掉,服務生馬上又重做送上一盤新的

但是我有點驚訝,怎麼會有這種小失誤

a0b90d0

湯品我選奶油巧達海鮮,姊姊說他選的牛腩湯很好喝!

a01dc50

烤飯糰和牛肉蒸飯

姊姊覺得今天的烤飯糰有點油,我記得以前不會耶

但是畢竟有點久遠了印象不可靠,服務生說因為是炸過的飯糰所以油膩難免

他說還是要送上別種口味(蒸飯)給我們試試,但是我們都吃不下了,呵

b71ff50   

主餐這次我選了牛魚雙併

結果果然蒜香瓦片牛肉才是我的最愛

不過其實也是很好吃,然後我瓜分了很多姊姊的炸蒜片,哈哈,超好吃!

姊夫的豬排也很好吃耶,但是他覺得偏甜

a0404d0

甜點我選了新口味的鳳梨蛋糕,哈哈真的好鳳梨

a030ae0

因為是慶生所以有生日小甜點唷

還有合照馬上印出來做成小卡片的額外禮物

科技讓服務更貼心啊,呵呵

a0a4020

然後網路上的優惠下載還有APP的異業合作小禮

現在都看手機畫面就可以了耶不用印出來好環保^____^

 

最後填完問卷服務生又多送我們好多小禮

這樣鼓勵顧客反應好像很有效果,但是會不會變成故意挑剔呢

對於比較客氣的客人又會覺得好像有點虧吼 (貪小便宜毆巴桑上身)

這是我今年送媽的禮物,保暖手套 (他指定的暗紅色)

因為媽這個月要去日本玩兒啦

現在都這麼熱了百貨公司早就換季啦要找保暖手套還真不容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