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5d680

早上6點12分的火車,出門的時候天都還沒亮,預計要坐5個小時才會到花蓮

這真的就是情義相挺吧,買尬!

一路上相伴的隔壁座爺爺一直跟我聊天,下車前居然還發現他認識我媽媽耶,好巧噢!世界小小小啊!哈

 

34fa30

終於到了花蓮,先在車站附近租機車 (這邊的機車出租生意搶好兇,可怕,但我們運氣挺好租到應該算便宜的,離車站很近借還都方便)

這次住宿的民宿慕小姐也超好,明明才一點多但也讓我們先入住 (網路上標明3點)

一進門看到維尼,超開心的啦,我想這就是緣分吧,加分加分,哈哈 (3人親子房)

衛浴乾溼分離,房間簡單乾淨,空間比較大的會有沙發或小桌子

管理民宿的慕小姐也很親切,幫了我許多忙,離市區也超近,大推大推!

 

ad93710   

我這次一共訂了3間雙人房,一間三人房 (後來還多追加一間)

所以慕小姐就把4樓的空間全部都留給我們

有一個共用的小客廳,有沙發有矮桌,地板也很乾淨,我們晚上就在這裡席地而坐喝酒聊天

 

a933650

下午新郎官也在市區打理婚禮事宜

帶了公正包子和廟口紅茶來給我們吃 (好有心啊)

本來以為他們可以上來坐坐聊一聊的,結果也是一到門口就又被call走了

新人真的好忙啊!

還有不來嗯代表去排隊帶回來的炸彈蔥油餅

吃飽喝足以後我們才出門去市區晃晃~

去了我心心念念的時光二手書店 (原來就在蔥油餅街旁邊,超近,上個月環島時原來真的來得及去,失策) 和樸石咖啡館

這次走文青路線耶 (現在才發現手機裡都沒這些照片,只好改天再另文了)

 

ac8e4d0 

晚上本來要等批董到再一起去自強夜市,結果批董住宿搞烏龍,最後也跑來跟我們住

慕小姐推薦我們去吃文成排骨或鵝肉先生

我們後來選了前者,排骨麵還不錯,但是據說豐原的更好吃,我已經好多年沒吃過總是大排長龍的豐原排骨麵了無從比較起,而且我點了米粉覺得味道有點淡

然後自強夜市的第一家烤肉也還是一定要吃的囉!

還有妙不可言果汁!我這次喝了芒果鳳梨,好喝耶!

 

--

好難得畢業這麼多年以後,TTEM居然還可以這樣在同一個屋簷下聚在一起,而且還是跑到超級遠的花蓮,這都要拜害得結婚所賜,也是我們這群裡面愛情長跑最久的(11年)

想當初和害得還一起重修微積分(我們一起重修的好像不只微積分咧,噗),課堂上常常都在念米森的爸爸經 (也是因為米森我才開始認識狗狗) ,畢業的時候還一起在重修的教室大樓拍照,一晃眼,居然已經八年了,買尬

畢業後TTEM好難全體到齊,只有一陣子麵包常來台中,我常常一下班就被台中的這幾隻擄走去大吃大喝,偶而去台北和台北的幾隻吃吃飯

這次這樣真的好難得(雖然還是少了一隻樓雷)!所以我晚上可是抱個感動和感恩的心情入睡的呢 (然後一醒來就變成重感冒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