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74720 

早上被電話叫醒,接著是LINE的鳥叫聲,新郎官居然一早才說在七星潭迎娶請我們去觀禮,整層樓的人除了不來嗯被通知要帶西裝和一早會被接走,其他人都沒有心理準備,所以雖然我很想去湊熱鬧,但最後還是乖乖留下了。

實在覺得有些可惜,都來到花蓮了卻沒有在好天氣到七星潭走一走跟米森嗨一下,不過還好上個月剛來過,遺憾小了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嗚嗚

我們去麥當勞外帶了早餐回來吃,餐券是慕小姐特別給我們的,因為現在已經沒有提供早餐的方案,但因為我比較早訂房他就留了餐券給我們,好窩心

我一直吵著叫不來嗯實況轉播,他傳了一張背光黑嚕嚕的照片來,回來後被他念說是要怎麼一邊跳騎馬舞一邊實況轉播蛤??? 哈哈哈哈哈哈,有騎馬舞耶,超想看的啊!

 

3032f0

很快的時間來到婚宴會場了,美到犯規的婚紗照數量繁多(新人真的下重本欸),賞心悅目,除了謝卡之外也有明信片可以索取,害得逼我一定要拿明信片,哈哈,但真的很美耶!

還有一幅超級巨大的婚紗掛報,超級超級超級巨大喔,我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婚後要掛在哪裡?噗,水瓶座真的很實際吼

 

adbdf70

新郎超忙得啊一直走來走去,趁他經過我們桌邊的時候攔截下來拍合照,換我入鏡的時候新郎又不見了,噗

 

adbacf0

害得幫我們安排在入口第一桌,還有特別躲開柱子讓我們看到舞台,但是大家實在太想看新人的真面目,所以成長MV我都看不見因為被人潮擋住了,哈哈

用阿鳳拍的新娘入場照,糊到一個境界,哈哈

右上是第二次進場大家又蜂擁而至的搶小禮物,意外發現新娘的背後也很有看頭哩!

小禮物是包裝精美的爆米花,tiffany藍實在很有質感耶

 

add2a10

抽捧花的橋段也是一定有的,捧花後來給伴娘美惠抽到

但是我們的好男人害得不是浪得虛名,也有照顧到男生的唷,男生抽花椰菜!哈哈,禮物還有一個花椰菜娃娃,太可愛了

花椰菜給伴郎杰儒抽到,哈哈,剛好抽到的都是伴郎伴娘耶,很巧吧 (新郎有說保證沒黑箱的喔)

每桌一個小禮物的橋段也有,批懂得到一組星星小叉子

 

adf8280

地利之便,我們搶先看到新人換裝出來準備送客,就先去大合照,之後就不必排隊啦(但照片我這裡沒有)

不得不說這對新人真的超超超用心,這喜糖居然是特別訂製的,裡面的英文字是他們的名子:PAULA & ROBBIE 

(糖果好可愛我捨不得吃,先用紙膠帶黏在牆壁上,但據說很好吃,英文字是百香果、囍字是蘋果口味)

題外話,喜帖也好用心,除了附上一張親筆寫的明信片之外,喜帖上的水鑽居然是新娘一顆一顆親手貼上去的,好稿缸啊啊啊

難怪宴客在這麼遠在天邊的花蓮大家也還是要千里迢迢的來給他們最重的祝福,哈哈

 

----------------喜宴報導到這裡結束之分隔線---------------------

 

fb4cda0'

雖然喜宴很歡喜,和老友相聚很開心,但想到又要坐5個小時的火車回台中,未坐先累,哈哈

不過還好運氣不錯去跟回都坐到窗邊的位子,只是回程我多帶了一個叫做「重感冒」的拖油瓶,整路都在酷酷掃跟擤鼻涕,尷尬死了,還好在包包裡翻到口罩趕緊戴上,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當大眾運輸上的顧人怨啊!真對不起大家

 

fb56c40

火車誤點,大約10點半才出車站,回到逢甲可愛的家已經11點

終於可以吃東西了,忘了買東西在車上吃真是失策,在車上喀了兩個麻糬,就一直忍到11點才吃晚餐

頭超痛超不舒服的,東西都沒收倒頭就睡了。

後來才知道我們一桌12個人居然有5個掛病號,還有2個發燒哩!太誇張了!怎麼會降?我不想承認是我害的,但第一個發病的是我沒錯,哭哭....

 

-------------以下是麻糬介紹之分隔線---------------

 

ad2b9c0

民宿慕小姐聽到我們要買名產,特別推薦曾傳麻糬,這是真正老師傅的兒子做的,現在還是騎著腳踏車在賣麻糬

而分店開的到處都是的曾記麻糬現在則是由師傅的女婿在經營

所以要吃到真正老師傅的口味就要找曾傳喔,不過要怎麼買呢?

我們是透過慕小姐打電話訂購的,吃完喜酒再回民宿領,如果自己去想購買的話應該可以打盒子上的電話問問:0912 225 478

 

大家比較想知道的應該是究竟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曾記的麻糬皮比較軟,曾傳得比較Q,感覺很手感,我喜歡曾傳

曾傳的紅豆麻糬超好吃!紅豆餡不會太多也不會太甜,最能吃出Q感,超讚的

芝麻就有點可惜內餡太乾,芝麻不是很細碎隱約可以吃到芝麻顆粒,也許有人會比較喜歡這種口感喔咬起來很香,但我還好

曾傳的麻糬不放防腐劑,所以建議在24小時之內就要吃完

我的一顆花生放到隔天中午才吃,皮又更Q了(但感覺再放下去就會變硬那樣),可能放比較久所以內餡已經有一點潮濕,吃起來不會太甜(比較起來曾記比較甜一點),也是好吃

 

推薦給喜歡吃麻糬的朋友

有機會去花蓮的話可以兩種都買來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