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d2d30

好快就來到第3天,要離開睡了兩晚的統帥飯店了

 

ea9f440

放棄飯店的早餐,今天吃明心紅茶

早餐就吃控肉販+肉羹湯,好補

我終於吃到鐵盤裝的古早味蛋餅啦,當然要配紅茶,不過沒吃到沙拉麵包,扼腕~

 

我中了花蓮的紅茶的毒,每天都要來上不只一杯紅茶,連回台中也還是想喝紅茶,可是台中的沒那麼好喝~

我看網路上有人說花蓮的紅茶是用很多種茶葉去混合的,所以和我們一般喝的單口味紅茶不太一樣

 

b33fd30

千里迢迢跑到阿美麻糬工廠買伴手禮,試吃好大方,不知不覺拿了滿推車,戰鬥力好強

 

b23dbc0

黃金小米糬花生口味,吃的到花生顆粒,超大推!

 

ea84a80

因為外帶所以沒有吃到左上那般模樣,下次我還要來吃!

包心粉圓有好多種口味,每一口都是驚喜,哈哈

 

ea466f0

午餐吃「太監雞」,吃超好

我最喜歡"情人的眼淚"(左中),也叫做水木耳或雨來菇,是一種陸生藻類,下過雨後才會長出來,長得像木耳但煮熟之後像海帶,吃起來的口感介於兩者之間,嫩嫩脆脆的

五更腸旺,大盤到一個傻眼的境界,但是大腸超軟Q入味,好吃

連西瓜都好甜好好吃

 

ea5a170

從過年說到現在,我們終於買到刮刮樂了

但是,共辜~~~

 

b335b70

b38a570

還了車,吃完太監雞,散步去「時光二手書店」

這次依舊是匆匆忙忙,希望下次再來,可以在這裡喝杯咖啡,看書、發呆一整個下午~

 

eaa2b50

去年10月環島來花蓮,11月害得結婚來花蓮,都還沒半年,我又來花蓮了

這麼密集的來花蓮,還是沒有把想玩、想吃的關卡全破 (慕谷慕魚、海浦蚵仔煎、拔絲脆餅...)

人生啊!

下回再戰!

 

b6e90f0  

殭 屍 是 殺 不 完 的 , R O C K ! ! ! ! !

 

eaa2070

依舊是塞在夾縫中站回台北,有始有終!很好!

 

b23ca80

在台北車站分道揚鑣,小怪直接搭到板橋,培翔轉高鐵回烏日

我和柯南是家裡沒大人的臭小孩,還在台北逗留到吃完晚餐,胖虎跟牙牙當然作陪啊,哈

回到台中都半夜了,還可以睡一整天收心,連假就結束囉。

放假就應該出門走走,走,走,走,let's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