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45429089517-item-7133xf1x0500x0500-m  

其實我最近在看這套 (18禁) (羞...)

>> 博客來簡介

 

因為成套購買比較便宜,所以我就三本一起買了,也沒有把握會不會看完,目前只看了第一集的1/4不到

知道格雷的50道陰影先是在噗浪上看到很多人討論

康熙來了有一集突擊女明星包包,有一個誰(忘了)包包裡也帶這本書

最後是在青春點點點聽到瑪麗也在看

那一天的青春點點點討論了一整集若是格雷的50道陰影拍成電影,誰最適合當完美男主角 (完全跟書內容無關的討論)

當中很多很瞎的觀眾call in,雖然我對外國明星名子和臉總是對不起來,但是聽馬克和瑪麗的反應還是覺得超好笑!

終於瑪麗成了最後一根稻草 (盲從魂徹底被喚醒)

隔天我就下標了一整套書,噗!

 

情慾小說,好像也沒什麼發表心得的必要

我看過網路上評論,有人說故事很引人入勝,讓人想要接著一直看下去,但就文學角度而言就有那麼一點不夠力

我個人覺得一個會說故事的人,是有能力讓人欲罷不能看下去的,至於文不文學,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第一次看限制級小說,感覺很刺激!哈哈

真有什麼想法的話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