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5d0  

今年也不是一開始就有認真寫日誌,但這一兩個月終於慢慢把本子養胖了一點,哈哈挺促咪的

實心美術的本子其實是一週兩頁,但我實在無法天天寫,有名片有貼紙有票根的時候才有點子,所以也沒在管日子,盡量在一週內把兩頁填滿降子,希望週週都可以有點子可以寫,不然好空虛啊....

 

aee5a20  

aeecb40  

51勞動節星期三放假一天,很突然的,固定班底出動啦!我超開心!

而且成功的看到五月雪,隨風飄落的桐花,超美!

 

ae2eb80   

綠光劇團,台灣文學劇場二部曲「單身溫度」

猶記得首部曲的「清明時節」依然讓我印象深刻

單身溫度也沒讓我失望,讓人深有感觸~

真的~『不要等真的錯過才來後悔~』

 

● 「新野」很好吃喔:台中市興大路396巷45號

● 開始發漏文具、手帳、手作的一些粉絲頁,好處是看大家的生活分享很精采也能激發靈感,壞處是坑跳不完啊啊啊!

   麥當勞小丸子玩具就是看到分享去買的,這個是溜滑梯的貼紙機,還有一個泡澡打洞器,都好可愛哇!

 

二姊開車載我和媽媽去台北大姊家過母親節,因為下雨所以幾乎都在家玩,桌遊「妙語說書人」實在太好玩了!回來也跟11樓一起玩,果然是不同的感覺,都很妙哈哈哈哈!

 

打著幫老闆慶生的名號,卻是整家人喝的臉紅紅(整家其實也只有柯南和娟紅紅啦),好沒"凍淘"的一家人啊哈哈哈

 

ae040e0  

睏寶來台中出差順便來探班,帶了日本的手信

最近好多人去日本啊,日幣貶貶貶~但之於我好像還好溜,語言的隔閡讓我太恐懼了,不過睏寶說日本有很多漢字其實沒什麼困擾,只要做好功課就萬事OK,重點來了,我超討厭做功課啦 吼~

她超用心居然做了一本旅遊小書,還環裝喔!

 

● 紙膠帶跟花邊帶都是大坑,慎跳!哈哈哈哈哈!

● 親愛的彭結婚啦!最喜歡這張婚紗照,主角變背景,但好有fu~

● 11樓要搬家了!這是我心頭好的其中一棟,其實畫的不像啦,只是想要表達是"一整棟",真想有機會也和好朋友們"一起住一棟房子",看來這個願望只能去花蓮租一整棟「花舍」來實現了哈哈哈!

 

● 花太郎,好吃,但不便宜: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58號

● YUMMY / 阿侎廚房,平價,但還好:台中市公益路159號

 

ff84b80  

買了插畫書,又開始想要認真練習畫圖

結果好像又是3分鐘熱度,因為又好幾天沒有拿出來了哈哈

 

ff9a110  

看著書練習畫圖,和貼了動物紙膠帶,哈,好花

其實照著書上的步驟畫好像會成功喔,但離開書本就忘記了啊,因為我現在看著照片已經根本忘記當初怎麼畫的了@_@ 實在還是只能羨幕會畫圖的人,噗

 

530,棉花糖生日快樂!

AND~他們解散了,SAD~~~~

但我決定還是要繼續愛小球,繼續發漏他們,希望小球不要離開FB,也希望他們有重出江湖的一天啊!

因為我們也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就算倒了也要在你的身邊 (歌詞)

 

把環島小獅卡片貼到日誌裡了,原來是有一陣子想要重拾做卡片,但不知道做了要送給誰,後來只維持了一天就沒再做了,貼在牆上一陣子,現在收到本子裡!

慶幸自己在30歲完成了環島的夢想,但現在想即使已經過了30歲,體力不能負荷了,還是想要再度「深度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yo 的頭像
    kiyo

    卡米廢。放空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