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e6830

雖然是用實心美術的手帳(一周兩頁),但一樣是無法照著日期走

有事可記就多寫一點,沒事可記就空著

已經在想明年要換個本子模式了,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繼續豐富寫下去(好怕自己再度荒廢啊....)

 

因為去學校的敦煌取票所以買到「跳舞來貘」的膠帶超開心

開心到剪一段一段到處分享,哈哈哈,實在就勾追啊 (繼續ㄑ一ㄡˋ嗨嗨~~)

 

然後也是因為看到很多人在分享小7的果實冰球

聽說很好吃而且很可愛,所以就去拎了一包回家 (不便宜,一包59元)

結果放在冷凍裡想到時候才拿出來準備要吃沒想到杯具了

人家的果實冰球都一球一球好可愛,我的為什麼是 " 綜 合 果 汁 "  .................................................

小冰箱的冷凍庫真的不可靠,囧

 

d924940

有一天睡醒,從天而降的小天使幫我畫了一張五月天門票放在桌上

沒想到這張票真的可以進場耶,原來這就是美夢成真的真實案例

第二次看演唱會,但第一次看這種大型的戶外場

買尬!姊姊真是開了眼界了

感覺自己年輕了10歲!太 HIGH !!!!!!!!

 

d93ad20

媽媽的粽子,最高!

真心的覺得媽媽味是全世界最好吃!

如果你有一個會做菜的媽媽,一定要好好珍惜 (小聲:因為媽媽老了味道會漸漸走鐘......)

 

搬完家(其實只搬完一個回合)和舊11樓夥伴一起吃吉野家

好吃啊!只是對男生來說份量稍少

 

a9025f0

因為填問卷抽到紙膠帶的分裝

讓我堅持很久的不跳分裝坑也動搖了(紙膠帶坑紙膠帶分裝坑 對我來說不一樣,我不能失守,否則一定會買到一個氾濫,好可怕!)

 

屏風,西出陽關

我真的好遺憾沒有親眼看過國修老師在台上演戲,我們相約下輩子吧~ (我是哪位?)

 

d966be0

d976720

果陀,搶錢的世界

郎祖筠真的太強!屈中恆也很棒!精彩! (起立拍手)

(抄了一段大綱,只是為了充版面啦哈哈)

 

d9fb250

跟網友買二手花邊帶,她包裝的好精緻寄來,太開心了啊

把包裝上的紙膠帶都撕下來貼本子哈哈哈

因為太想要色鉛筆的紙膠帶,還自己畫了一小段,哈哈哈,好瞎~

 

d908290

◎潮州燒酒雞

◎樹兒→金典誠品綠園道starbucks

 

a9030f012c3bf20

終於把隨行卡換成二代了,陪伴我許多年的隨行卡,帶著許多回憶終於功成身退

新的二代隨行卡也很美,希望將來製造的星巴克記憶都是美好的^_^

 

12c54960

買了不黏膠的剪刀,包裝紙版背面的長頸鹿好可愛,就把他剪下來了,但是好大一隻啊哈哈

 

◎第一猛東石烤鮮蚵

 

12c7da70

趕場的周六:

    「目覺」吃早餐(with 靖、百變咚仔)

【POSTCARD,一種紙上環遊世界的方式】(@自由人藝術公寓)

→高高興興見面會(分享會剛好結束,志良剛好打來,他們剛好在不遠的飯店,我就剛好過去玩一下小孩,一切都是這麼的剛好,於是就剛好的超級開心啦!)

→「大旺角」(胖虎說7月要去宜蘭跳飛行傘(?之類的),吼,好想去,可是不能去U_U)

 

12c7a090             

很喜歡這次 紙本遊牧 的DM,好好看吶!

展覽到7/7,還有機會趕快去喔!

 

12cb08e0

悠閒的周日:

  「老陳」吃早午餐(有人約1:30吃早午餐的嗎哈哈哈哈)

→諾貝爾

→starbucks  again

→MOS

 

--

這個月居然寫到不夠還多貼一張紙

應該是因為買太多紙膠帶了(遮臉)

誇張系列又可以多一篇了,哈哈!下回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yo 的頭像
    kiyo

    卡米廢。放空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