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21130  

某一天(非常久以前的某一天),下午要出門,但我想先找個地方吃飯,本來想去星巴克,但想想也沒什麼好吃的而且沒時間久坐,後來就晃去菠蘿油王子

我點的這個組合是脆脆(檸檬口味)+香煎蘿蔔糕+腸仔=115元含25元飲料(超過補差價)

脆脆就是麵包烤的脆脆的(聽起來非常像廢話)

我其實不太愛這種熱狗的東西,感覺有一層皮吃起來很討厭,但是這個腸仔為什麼好像沒有那層皮的感覺,我覺得好好吃噢!

 

aa0c450

飲料我選了「茶走」(55元)

「茶走」源自港式絲襪奶茶,指奶茶不加砂糖,而加煉奶以加入甜味。

想必這杯奶茶非常的甜~~但是我被煉奶迷惑了,不過我很喜歡他混合的香味,這是螞蟻人會愛的

 

本來想說回逢甲可以就近在這邊吃吃菠蘿油王子其他的東西,不過西屯路上那間好像不開了耶 (歪么么~~~) 

我跟他相見恨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