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9f1a30  

有天看到Carol打卡在逢甲學區用餐,關鍵字「逢甲」,在我的地盤啊!就私訊問他哪一家,然後立刻上網查又用map定位一下,哦~~離我家步行3分鐘,太妙了,立刻LINE小套房成員擇日聚餐,就是這樣啦,我們今天也去吃「比薩斜塔」囉!

披薩吃到飽喔,晚餐一人359元,報上是看煞有其食部落格來的,第2人打6折唷!學生也是第2人6折,+一成服務費

因為是新開張不久,我們今天還辦了VIP卡(目前免費辦),以後平日也都是第2人6折,假日第2人7折

 

db9fca0

店內環境蠻乾淨寬敞的,服務生也很勤快,自助飲料吧、甜點冰櫃、杜老爺冰淇淋

飲料我覺得選擇算多的,有芒果/養樂多冰沙、無糖綠茶/奶茶、熱茶茶包、咖啡機、罐裝汽水

甜點我沒有吃,但蛋糕也有好幾種,還有茶凍

 

db8b530  

325c70

披薩和炸物、烤雞腿都是隨桌派送,另外也可以畫單點濃湯、義大利麵、焗烤

披薩好好吃,窯烤的脆皮我很喜歡,種類大約有15種

其他食物也都表現很優喔,焗烤麵(筆管)或飯是像甜點布丁杯那樣小小的,所以不用擔心會被塞飽可以點來嚐嚐味道,義大利麵份量比較多一點點,但也是小小一駝,醬料上的表現都不錯唷

以後想吃披薩走路就可以到啦,超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