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875e0

星期日的計畫是要去看電影,中午不知道吃什麼,癱在沙發上打開電視,剛好黑人的"上班這檔事"在介紹美食,剛講完一道要換下一道,籤一抽,抽到台中一中街,我立刻說「他介紹什麼我們就去吃什麼!!!」

桌子一推出來,一隻好大的雞腿,兩杯有黑點點的奶茶,和幾盤鬆餅,我又立刻說「麻葉!麻葉!」喊完發現盤子不太一樣,遲疑了一下

沒想到,真的是麻葉!那黑點點奶茶就是招牌麻葉奶茶(芝麻奶茶)

好,問題解決了,關電視出門吃飯去!

 

這一切都是命運啊!!!

 

aab8bb0 

麻葉的經典超人氣,不用說,就是脆皮雞腿飯!大大大推!本倫也是吃了十幾年

電視介紹說這家店經營了17年之久,開始是一對夫妻因為經濟不景氣,決定把結婚基金拿出來創業

這家店在中友百貨後面的巷子裡,靠近中國醫那方向

想想,真的十幾年了,從我國中還高中吃到現在

快~快~被我邀約去吃過麻葉的捧油們快出來喊「又!」  哈哈哈

 

3a2f20

a9a9ed0  

尼侃侃,這一隻現炸的大雞腿,加上幾樣配菜(一定會有的是好吃蒸蛋!),附一大杯飲料,在我剛開始吃麻葉的時候才150元大洋,你說說可以不愛他嗎?

好啦,雖然現在漲價了變成208元,可是雞腿一點都沒有變調,還是好好吃!

 

aaf9a80

不管單點或套餐都有附一杯100元以下的飲料(超過補差價),真的超大杯

這兩杯是蘆薈抹茶和冬瓜檸檬凍飲

他的梅凍凍飲我也超愛~

 

aab17f0

+70元升級套餐,多了「濃湯或沙拉」和「鬆餅或甜點或麻糬冰」

後來因為吃很飽所以直接請服務生幫我們把鬆餅打包

我到看完電影晚上回家才吃鬆餅,已經放了那麼久但是還是不難吃,很厲害!

因為有些鬆餅放久了就真的很掉漆,這個不會,只是有一片有沾到櫻桃,我有點害怕那醃漬櫻桃的味道,所以那一片就請柯先生解決囉

 

aa1a490     

好啦~今天的電影時間是「熊麻吉」

想看這部片是因為青春點點點的馬克有推薦>>>

雖然評價不一,但還是決定來看一下笑一下

算是很輕鬆的搞笑片啦,這隻熊真的低級了點,噗

 

引用一下馬克的提醒:

嚴肅正經的人勿近,別讓這部片破壞了你的心情,

也請別去破壞滿場低級人大笑的好時光吧。

 

當了一晚的低級人,很解壓~~~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