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來猜猜這是什麼呢?

為什麼每天都要叫人家猜>_<

  

aa076e0

每一個部分都分開勾好備用

就像煮菜的時候每一種配料都要先洗好、切好放在旁邊"備用"

難怪朋友老是說不喜歡勾娃娃好囉嗦,哩哩扣扣一大堆,還要接合,麻煩

但是可能就像我當不了大廚,永遠都在旁邊洗菜、切菜、準備備料一樣,我還蠻喜歡切東西的耶!

弄好這些,下鍋、調味.....之後好不好吃責任就不在我,好輕鬆捏

啊~如果勾娃娃也有大廚幫我接合的話就太好了(是在作夢嗎?)

 

fa66ac0

這樣看得出來了吧~

是的啦~就是小熊啦~

耳朵不塞棉花

四肢勾到剩兩層的時候先塞棉花,再把後面勾完,就是根部不用塞飽滿這樣

 

 fa8cbc0

後來發現留的餘線不太夠,就乾脆先把餘線都收乾淨,完全用新線來縫合

 

  aa4df70

將將~  四肢是可以動的唷,可以坐或站

但是坐也坐不太穩,站也站不太住,ㄉㄨㄞ 夭~~

我覺得腳有點太細,可能因為我用的毛線和書上的毛線不一樣

所以勾的過程中其實有自己調整針數,這方面還掌握的不太好,再接再厲!

 

aa54880

貼上五官

書上的嘴巴是用不織布包扣的方式,我就直接用白色毛線勾了

包扣的方法應該會有不同的效果,以後再試囉

aae2fd0 

最後縫上蕾絲蝴蝶結

哇哇~~~有蕾絲果然有差

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yo 的頭像
    kiyo

    卡米廢。放空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