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88d70

我和柯先生平常的開銷都是各付各的,但不是每一餐都斤斤計較,就這餐你付下餐換我付那樣,或是誰掏錢比較快誰就買單,最近可能是我付的錢比較多,還有盈餘可以拿耶~哈!就ㄠ柯先生下班請我吃大餐啦!(他每月第一個周六要上班,我放假,噢耶!)

本來想去文心夜市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吃垮他,可是天氣熱加上又有點懶,在路上又突然決定要去吃牛排了,哈

牛排大叔,生意真好,因為是臨時起意當然就沒有訂位啦,現場候位大約等30分鐘,本來我不想等但是柯說「偈亭外帶我們都可以等半小時了,這也還好~」所以就等了 (題外話:最近一次的偈亭真的讓我有失望到~U_U )

aac7790

每一客排餐都包含了沙拉、麵包、酥皮濃湯

這一輪吃下來,小胃人應該可以起立去結帳了,噗哈,重點都還沒上來溜

柯說為什麼酥皮濃湯還要附麵包,應該有酥皮就沒有麵包、有麵包就沒有酥皮啊

哈哈,所以我說小胃人可以去結帳了,飽!!!!!

麵包是有奶油餡的餐包,我喜歡!濃湯也很濃郁我喜歡!沙拉就很正常那樣

a92efa0

大叔牛排(8 oz) 230元 /7分熟

如果照看起來那樣把肉分成3塊,我覺得,每一個部份吃起來的口感都不太一樣

肉蠻嫩的,熟度也剛剛好,我喜歡好咬的牛肉不喜歡帶筋,所以這個我喜歡

aa7b0f0

雪花霜降(12 oz) 360元 /7分熟

一樣都是7分熟,但是柯的牛肉切開好生,不過厚度很夠,我覺得看起來很過癮 (哈,是歐巴桑心態嗎)

這一大塊吃起來有的地方很嫩(讚),但有的地方帶筋(好難咬)

柯說可惜了這塊好肉,哈哈,所以他應該跟我一樣喜歡嫩肉,難道說~我們兩個牙口都不好@____@|||

 

然後啊這牛排附的麵是黃麵,柯說吃起來很油

所以我就索性不吃了,反正已經很飽很飽~~~~

這家店的飲料、醬料都在自助吧可以自取

最後我還去裝了一碗辣味牛肉湯來喝喝看

是有放中藥材去熬煮的牛肉湯,很香,好喝!但是真的有辣喔!

 

最後當然是要冰淇淋結尾啊~

看到服務生鮮奶整罐整罐的加

口感果然真的非常濃郁,好好吃噢!

重點是,尼砍刊~~我的冰淇淋有專業水準吧,哈哈哈哈哈,老娘可曾經是麥當勞的優秀員工來著,一次可以打3隻蛋捲的呢~(是在驕傲什麼?)

 

結論,牛排大叔~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yo 的頭像
    kiyo

    卡米廢。放空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